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冬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早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冬的早晨,大霧漫天,眼前白茫茫一片。濃濃的晨霧像一塊巨大的白布把天和地都裹住了,遠處的群山、樹木、河流全看不見了。

  忽然,從晨霧中傳來一陣陣汽車的鳴笛聲,卻看不到一點汽車的影子。

  路邊的大樹上,幾片黃葉隨着微風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露水打濕了它們,也打濕了路邊的小草。小草的葉片上滾動着幾顆晶瑩的小水珠。路面濕漉漉的。啊!初冬的早晨,空氣是多麼新鮮啊!

  人們開始忙起來,有的推着車子急急忙忙地去上班,有的背着書包上學去。

  已經8點多了,大霧漸漸地變薄了。太陽露出紅紅的臉,一點也不耀眼。不一會兒,太陽漸漸升高了,發出了萬道光芒,把整個大地曬得暖洋洋的。

  初冬的早晨,空氣是那麼新鮮,陽光是那麼溫暖,一切是那麼迷人!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