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冬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早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冬的早晨,淡淡的霧在空中緩緩流動着,越來越濃,像千萬條白紗,使樹木變得模糊不清了,地上濕漉漉的,幾步外的萬物幾乎成了一片空白。偶爾有孩子撥開迷霧,從小路直衝而下,像是從天上飛下來一樣。

  太陽爬上了樹梢,它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只剩下一圈光暈,迷茫中透出一絲光芒。

  空氣好像過濾過似的。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啊!一股涼氣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風呼呼地刮著,吹在臉上像刀割似的疼。樹上一片片枯葉打着旋兒紛紛落下,像一隻只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看,唯有那挺拔的松樹仁保持着它那高大的英姿。

  霧漸漸散了。太陽紅彤彤的,從它那神氣的臉上發出光和熱,給我們帶來無限生機。

  啊!初冬的早晨雖然寒冷,但卻帶給世界一種朦朧的美。

  初一:空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