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冬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早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姑娘悄悄地接了秋姑娘的班,帶着他給大自然的禮物,來到了人間。霎時間,呈現出一種特別的美,並沒有燦爛的燈光,沒有神奇的樂隊,只有那一層薄薄的霧,還有那颯颯的西北風處着。

  今天的早晨,我並沒有要睡懶覺的意思,我和媽媽一起早早起床。伴着冬天的冷霧與媽媽走在上班去的路上,前方的高樓大廈與霧配合著,呈現出了一片不清楚的美,彷彿天與那些高樓大廈連在一起了。

  我走在路上,兩旁的樹木的葉子怎麼全落完了呢?時間如梭啊,真是不等人的就飛走了,想起來了--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副科可得趕緊背啊。一陣冷風刀割似的無情的刮在我的臉頰上,而那冰冷道路上的樹木還是那樣堅挺啊。只是沒了綠葉,覺得缺了些什麼吧。

  冷風處着,道路上的店鋪自然沒有開門,可是各個巷口賣早點--油條、豆漿等的大媽卻早早出了攤,吆喝着,風把他們的臉吹得紅彤彤的,卻不減她們的熱情。我走到一處豆漿攤上買了兩杯豆漿,問大媽:“圖啥啊?這麼早出攤又沒有人,更何況今天是周末的。”“你不懂,正是這樣才要出攤呢。”我望着媽媽的臉現出一絲笑意。接過豆漿,我心裡想着:她可能是為了賺錢吧、不過正是有這樣的大媽我才能喝上一口人豆漿啊!說不定是我心胸太窄了,人家也許是為了他人方便呢呢!

  繼續向走着,忽然被一座高樓上的一塊玻璃閃了眼,哦--那是太陽公公的光反射出來的吧,是呀!太陽公公今天怎麼沒有見它的面的呢?而是大片的烏雲佔據了領地,真是該到冬天了,就連太陽公公也和我開玩笑了,即使見了太陽公公的面,也不是夏天那樣火辣辣的,只是想母親的手撫摸着你而已了。

  早上多鍛煉身體還是有好處的,目的地要到了,我渾身也暖和了起來。肩膀不在咎在一起了,手也不再縮到衣袖裡了。

  路上的人也多了,映着這初冬的景色更顯出了一片祥和的景象,點點滴滴流露出了初冬早晨的美麗!

  初一:雷彤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