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要你需要,我永遠都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需要,我永遠都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我們永遠都在一起,不能分開。”這是你說過的,你忘了嗎?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不要我了嗎? 

 還記得那年的春天,入世未深的我步入了小學,你在我身旁一直鼓勵着我,一直支持着我,你說過,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是騙我的!只是哄我開心而已,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友誼啊!你使我對“朋友”這個詞沒有感覺了,因為你欺騙了我。我本以為世界上真的有永遠的友誼,但是,自從我們上了初中后,你就把慢慢多了好多朋友,你就慢慢忘記我了。 

 現在,你已經忘記我了,對吧?你會永遠把我遺忘,是不是?你在大街上見到我,也不記得我了;你就算記得我,也只是打聲招呼罷了;你就算不是只大聲招呼,也不會對我在熱情了。我沒有說錯吧!我很想我們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但是,事實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 

 其實是我變了,對不對?因為我不想說你變了,因為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到底在你心中我算什麼呢?難道你真的忘記我們六年的友誼嗎?難道你真的狠心不理小學的朋友嗎?答案是肯定的,從你對我冷淡的態度可以完全完全的看出來。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像刀割一般。你知道嗎?有人跟我說:“你忘記她吧,就不會這麼痛苦,這麼傷心了。”但是,我不。我不想忘記你,我希望你永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直到永遠…… 

 我會永遠等着你,等着的,到永遠。你會知道,有人在等着你。你答應過我,會回來的,對吧?通往這裡的路一直都在,通往這裡的燈一直亮着,通往這裡的車一直都開。 

 我會等你的,因為,我說過:“只要你需要,我永遠都在!”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需要,我永遠都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需要,我永遠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