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要你疼我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疼我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朵朵今年14歲了,一個已上初二的漂亮女孩。可是,朵朵卻討厭自己為什麽會來到這個骯髒的世界上。朵朵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恨······ 

  漫步在涼涼春風的路上,朵朵背着緋粉色的背包,身穿一身白色連衣裙,伴隨着輕盈的碎步,前往回家的道路上。朵朵來到了一座豪華無比的美麗別墅,那—就是她的家!美麗的面孔+豪華別墅=公主,很多人是如此羨慕朵朵。就連朵朵自己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一切都從那時,都變了······ 

  兩年前的一天,天氣依然晴朗,朵朵像平常一樣從公主房間里醒來,伸了個懶腰,在管家的招呼下,朵朵到了餐廳,與爸爸媽媽一起吃早餐,如此平常。 

  最近爸爸和媽媽有點不合,朵朵是看在眼裡的,可是,這次朵朵沒太在意,她相信爸爸媽媽回合好的。於是,燦爛的笑容掛在了臉上。就當朵朵整理好了一切,正要上學的時候,突然聽見媽媽的叫吼。朵朵跑去看,可是,這一幕朵朵徹底瘋了! 

  只見爸爸竟摟住一個陌生的女人!而媽媽卻在血泊中躺着!朵朵四肢動彈不得,她不懂,這是怎麼了?爸爸突然用手指着那個陌生的女人用沙啞的聲音對朵朵說:“朵朵,今後她才是你的媽媽。” 

  原來,朵朵的爸爸三年前就在外面出軌了,可是爸爸卻隱瞞着媽媽,直到一個月前,那個女人懷了爸爸的孩子,為此,爸爸很是高興,他想把女人接過來,就把事情告訴了媽媽,當然媽媽是不同意的,而且還是······媽媽及其反對,並對爸爸動了手,氣急敗壞,爸爸打了媽媽遍身是傷,可是媽媽還是堅決反對,除非她死,否則休想。直到今天,那個女人的肚子明顯變大,爸爸不能讓女人沒有歸宿,於是事情便發生了······ 

  氣瘋了的朵朵自然是恨那個女人,更恨爸爸,兇手,爸爸是殺媽媽的兇手,12歲的朵朵從此留下了陰影。 

  漸漸地,她變得不再活潑,不再多語了,恨,心中只有恨,每天看到爸爸和那個女人在一起,恨,朵朵恨他們兩個人! 

  而今天,朵朵卻忍不下去了,她想吃下安眠藥,永不要再看到這個世界,於是,朵朵獨自來到了一個很少有人出沒的地方,吃下了半瓶安眠藥,於是,朵朵就在此時,安靜的倒下······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疼我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疼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