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初冬景,心生寂寥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初冬景,心生寂寥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初冬景,心生寂寥情 標籤:冬景作文 心生作文 初冬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一直以來,自己都很鍾愛冬天,即使別人總說冬天多麼不美麗,多麼寒冷,冬景又是多麼蕭寂。

  秋季已經過去,冬天也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

  初冬,已經很冷了,十一月底生了一場病,動不了了,所以天天躺在床上,作業做不了,書也看不成,心裡很不是滋味。

  看到窗外的那顆大樹,心裡不免有些惆悵,都冬天了,你怎麼還有那麼多葉子,你落下來一點唄!於是,我從早上看着晨曦初起,又到中午的溫暖燦陽,睡了一覺,到了四點快五點的時候,那一縷殘陽在那棵生長不正常的大樹后躲藏着。於是,我的一天,就在這無聊中度過了。

  現如今,又到了快上學了,病假已過,又要開始投入到學習當中了。

  早晨醒后,才看到窗外的樹,葉子已經寥寥無幾了,只有幾片枯黃的葉子掛在枝頭,顯得那麼孤寂,單調。

  原來,我才知道,自己喜歡的並不是那枯燥的樹榦和那寂寥的風景,缺少的只是那份悠閑的情致。學習后難免能夠放鬆下來,經過病假這一段修養,發現自己變了很多,也許缺少的就是心中所期待的。

  窗外初冬景,心生寂寥情,閑情雅緻。

  如此,甚好。

  初一:晨曦初起

您正在瀏覽: 窗外初冬景,心生寂寥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初冬景,心生寂寥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