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在我眼中,爸爸是座巍峨的高山,而我,就是山中快樂的小小鳥。颳起大風,別怕,有高山保護着我;下起了暴雨,別慌,有高山遮擋着我。爸爸是山,我是山中鳥,鳥兒自然是離不開山的熏陶的。

  小時候,在我眼中,媽媽是片澄清的湖,而我,就是湖中自在的小魚兒。湖因有魚而充滿生機,魚因有湖而富有生命。湖,溫柔地庇護魚兒的淘氣;魚,幸福地擁有湖的疼愛。媽媽是湖,我是魚,魚自然也離不開湖的懷抱。

  高山給了我堅強的性格,湖給了我不盡的歡笑。他們的恩情是我即使用一生也難以回報的。

  現在,在我眼中,爸爸是一棵綠樹,而我就是樹上的一片綠葉。樹吸收了營養,全都輸送到我身上。我知道,他是希望我能健健康康地活着,茁壯地成長;我也努力地吸收營養,希望自己能再綠點,使樹看起來更挺拔,更年輕。爸爸是樹,我是綠葉,葉子當然離不開樹。

  現在,在我眼中,媽媽是水底的一塊石,而我就是石間一棵水草。石默默地支持着水草,讓它不被水波沖走。我了解,她是希望我能正確地對待問題,明辨是非,永遠保持那份純真。我也甘願守侯在她身邊,這樣我就能和她多處些日子。媽媽是石,我是水草,水草當然也離不開石。

  是樹也好,是石也罷,只要我明白他們對我的愛就行。我曾經排斥過父母愛我的方式,後來我明白了,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所以我要加倍地努力,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去報答他們。

  成年了,在我眼中,爸爸還是一棵長青樹,而我卻已成為一座高山。我要用一生守侯他,幫他遮擋風雨,保護着他,就像他當時保護我一樣。

  成年了,在我眼中,媽媽還是一顆石,而我卻已成為一湖水。我用永遠陪伴她,幫她驅趕寂寞,支持着她,就像當時她支持我一樣。

  人的一生中,親情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一本字典,能讓我明白"歡樂"和"溫暖"的含義;它是一顆啟明星,指引我走向光明的成功大道;它是根繩索,緊緊地捆綁着我和父母的心;它是……其實,它更是一種簡單的幸福!需要我和父母共同創造和悉心呵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