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之聲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之聲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林星蕭是一個音樂天才,她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工人之家。家裡不是很富有,但父母給了她最好的生活環境。 

  星蕭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聽了一場音樂會。從此,她迷戀上了音樂。關心她的父母很快發現了她的新愛好。像所有父母一樣,他們同樣希望自己的女兒擁有一技之長。愛動的父親很快就帶着小星蕭來到了北京買樂器。並很快聯繫了老師。 

  剛4歲的小星蕭沒有原因的愛上了小提琴。 

  趙皓宇也是一個音樂天才。與星蕭不同的是,他出生在一個貴族家庭。從小就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像星蕭一樣,他也義無反顧的愛上了鋼琴。 

  星蕭和皓宇,同樣的音樂天才,不同樣的家境。 

  星蕭的老師發現了她的天才能力。皓宇的老師也發現了他的天才能力。 

  老師們把自己的畢生所學都傳給了弟子,弟子也認真的學…… 

【十五年後】 

  “媽,你說那個叫趙皓宇的音樂天才到底是什麼樣啊?上面說‘音樂天才趙皓宇出身貴族,趙氏集團長子。’,肯定也是一個憑勢力上去的公子哥。”剛上大學卻被評為才女音樂家的星蕭,指着網上的一則信息說。 

  與此同時,在另一所別墅里…… 

  “媽,你說那個林星蕭是什麼樣的人啊?”同樣剛上大學的、被評為才子的男音樂家趙皓宇問着媽媽。 

  兩個母親同樣微笑不語。 

  幾天後,皓宇和星蕭懷這同樣的心情迎接新的大學生活,可他們卻的知道,更大的吃驚等待這他們,是驚喜?還是……這無人可知。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音樂之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之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