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有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保留有一份愛。而那份愛,猶如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沙漠中的一滴甘露,給我們找到了幸福的源泉。因為心中有愛,所以這個世界才如此豐富多彩。 

  在雷鋒心中,溫存着他對人民的愛。無論自己有多困難,生活有多困窘,雷鋒總會給窮人們無私地送去幫助,送去溫暖。在戰友入不敷出時,他第一個伸出了援助之手;當他已經精疲力盡時,仍然要把別人的活攬來做。然而,他的一切付出都是不求回報的,以至於被別人冷嘲熱諷。但雷鋒從不後悔,以為人民服務為榮,他的名字永遠地刻在了人民的心中。這是為什麼?因為心中有愛。 

  在愛迪生的心中,溫存着他對科學的愛。愛迪生並非聰慧過人,也不是什麼“天才”或“神童”之類的。可是,他在世界科學史上有着不可動搖的地位,他對人類發展起着舉足輕重的作用。誰能想到,愛迪生在走向成功的路上,僅僅為了發明電燈,就足足經歷了10000次失敗!或許這個數字會令你瞠目結舌、難以置信,但那是千真萬確的。無數人知難而退,無數人被失敗打垮,只有愛迪生,他用他的不懈努力在字典上光榮地添上了“電燈”一詞。這是為什麼?也是因為心中有愛。 

  在邁克爾·傑克遜心中,溫存着他對孩子的愛。正是因為自己失去了快樂的童年,他才會對孩子倍加關愛。雖然身為“流行音樂之王”,但他在孩子面前卻是如此的和藹可親,就像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邁克爾·傑克遜為有病的孩子、無助的孤兒建起了佔地1600英畝的“夢幻莊園”,為慈善事業捐助了高達23億人民幣,而其中大部分是捐給孩子的。正是由於他的樂善好施,邁克爾·傑克遜曾有過兩次的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並且因為是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藝人而被載入了吉尼斯世界紀錄!這是為什麼?還是因為心中有愛。 

  那麼,在你的心中,是否也溫存着一份愛?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心中有愛,就是給你的成功找准了方向盤;心中有愛,就是給世界點燃了不滅的明燈;心中有愛,就立即用你的行動讓他發光發熱,讓自己綻放光彩!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