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良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的,又看見水上樂園了,我不由的停住了腳步。因為入秋,所以游泳的人越來越少了,站在門口,注視裡面,不禁想起前幾個月的那件事。 

  “江明,江明……。”一聲聲叫喊聲隨風傳入我的耳朵,正在品味電腦樂趣的我回過神來,“游泳的時間到了,得去游泳了!”父親的號令傳達了下來,我念念不舍的離開電腦,拿起泳具準備出門,父親走了過來,把我攔住,拿起粗糙的手邊弄我的衣領邊說:“等下我會去檢查你游泳,你要游40趟來回,我要看看你是否進步。”我頓時大驚失色,“40圈,那不是要我的命嗎?”我反駁到。父親摸摸我的頭說:“你平時不是很會游嗎?今天怎麼遇到這麼點就退縮了?別讓我瞧不起你。”我無言以對,只好乖乖服從。 

  到了泳池,進男更衣室換了下泳褲,做了一會兒熱身,便來到泳池邊,腳探了下水,剛伸進水裡一個腳趾,不禁全身就發抖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老天在為我加大難度,水非常的冰涼。我遲遲不敢下水,生怕一下水就上不來了,只見窗外的父親早已站在那等候着,父親見我沒有下去的打算,便用手向下面比,叫我快點下水,我為不讓父親輕瞧,便咬咬牙,縱身一躍跳入水中。 

  我深呼了一口氣,腳放在牆上蹬了出去,有的時候,我有些懼怕,腳步敢用力,深怕游到半途就沒力氣,父親似乎看出我的心思,在窗外大喊:“不要想着眼前有多困難,只要想着成功離你並不遙遠,你做得到的。”聽了父親的話,我頓時有了信心,便加大“馬力”向前游去,一圈,兩圈,三圈,四圈……隨着一圈圈的流逝,聽着父親的鼓勵,我慢慢向前游着“要到了,要到了……”父親用嘴大喊着,我頓時信心大增,拼了這條“命”,向前游去,十米,五米,一米……到了,我隨身縱然一躍,大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轉過頭,看看父親,只見父親早已不在窗前,透過窗戶,只看見一條微微的身影……我頓時被父親的愛所感動,父親是一位良師,在我人生道路上鼓勵我,引導我。 

  我曾屢次發現,每當我感到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時,只要想起那次父親對我說的話,我就能應付一切。不要想着前面離我有多遠,只要想着成功對我觸手可得。

您正在瀏覽: 良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