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季戀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戀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秋邁着小碎步輕巧地離開時,冬也踏着歡快的步伐追隨而來,於是,冬天便在股股冷風中悄悄地到來了。不知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戀上了冬,戀上了冬的雪,戀上了冬的白,戀上了冬那顆安逸的心。

  靜靜地站着,站在冬天裡,你會發現世界也可以如此單純。從低處往高處看,那挺拔的大樹竟在不知不覺中披上了一層白紗。她伸展着腰肢,好似T台上走秀的模特兒,自信而閃亮;又好似穿着婚紗的待嫁新娘,低垂着頭,嬌羞而可愛。風一吹,落下了幾片雪,大樹好像咯咯地笑了,我卻也看醉了。那一排排的建築呢,拔地而起,高聳入雲,一副無人敢侵犯的樣子,每每看到它們,都會覺出自己的渺小。可如今,它們都已經被晶瑩的雪花覆蓋——它們被征服了!雪花,你小小的身軀怎會有如此的力量!再往上看看,便是澄凈的藍天。都說海天一色,我卻不然。我只想,天比海多了一份單純,多了幾朵白雲作裝飾,作陪襯。

  再從上往下看,大地好像被鋪上了一層白地毯。人們在地毯上鬧啊,笑啊。他們穿着五顏六色的羽絨服,點綴着這個冬天。一瞬間,我以為自己來到了春天,在高樓上俯視大地,你會發現白色的草地上到處是盛開的“花朵”,以至於比春天還要多!於是,這個冬天再次讓我心醉了。

  每一個冬天都會有一首冬季戀歌,這首歌譜得單純,譜得動人,譜得讓所有的心都歸於最初,對於開始。冬天,沒有秋的悲傷,沒喲夏德激情,更沒有春的盎然,它有的,只是一片安逸的純白色世界,而這,也就足夠了。

  江蘇南通如東縣實驗中學初一:繆蔡然

您正在瀏覽: 冬季戀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