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是遙遠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自己完成的。但是有些人不相信自己而產生了自己終生的遺憾,也有些人不相信自己而自暴自棄。只要相信自己什麼事情就會變的更容易。

  就像大哲學家蘇格拉底說的那句話:“其實,每個人都是最優秀的,差別在與如何認識自己,發掘和認識自。”其實自己並不比別人差,只要認真發現自己的優點,正確的對待每一次失誤,這才發現自己是一個多麼了不起的人。

  正確認識自己,用發展的目光看待自己。時刻想着我才是最優秀的。

  人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相信自己,我可以做的更好。劉翔相信自己的實力取得了12.88的好成績。

  “相信自己”這是一句多麼經典的語言呀!不知有多少人因這句話取得了成功,不知有多少人因這句話而努力奮鬥。

  為了我們的理想,為了我們以後的美好時光相信自己努力奮鬥吧!迎接我們的是未來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