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後台里靜靜的,我和校友們坐在椅子上,每個人手裡都捧着一本厚厚的線譜。 

  10、9、8、7、6、5、4、3、2、1、七點整演出開始了。我被排在第一個,25個節目中的第一個。 

  一家三角鋼琴赫然擺在舞台中央。73個鍵子,3個踏板。我在後台只能看見它的輪廓,好像那麼遙遠。但我知道它馬上就會到我面前。 

  “第一首曲子《土耳其進行曲》。演奏:常文鈺。指導教師:趙薇。” 

  我定了定神,邁步走向那滿布着耀眼燈光的舞台。沒有人知道,我只要甩甩手,就有水滴落在地板上。 

  我坐了下來。想着老師對我說的:“相信自己,不要怕,你是最棒的。不就是一個音樂會嗎?有什麼可怕的?只要你儘力了,就行了”想着時,手以抬起,放在琴上。 

  當第一個音符響起時,恐懼便消失了。歡快的音樂在心頭繚繞。心隨着音樂的起伏跳動着,我感覺,我似乎已經是音樂的一部分了。表情、動作,我不在感到死板,是發自內心的,真實的,是不由自主的流露出來的。 

  當最後一個音符在大廳迴繞時;當我的手腕還高懸在空中時;當我還陶醉在音樂中時,台下掌聲已經響起,後台也傳來了校友的叫好聲。我站起身來,走到琴邊。一手扶着鋼琴,微笑着行了禮。閃光燈還閃着,而我已經下了台。轉入後台。鏡前,我卸了妝,換了衣服,看着那最真實的我,對自己說:“不就是個音樂會嗎?怕什麼呢?”我笑了,鏡中的我也笑了。無論別人怎樣評價我,我都不管,因為我儘力了,我做的是那個最好的自己。我依舊默念着:“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是啊!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