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揚起生活的風帆,航行在浩瀚無垠的大海上,茫茫海面,等待我們的將昌驚濤駭浪,讓我們勇敢地接受陽光的撫摸,風雨的洗禮,讓心靈得到凈化;面對狂風大浪,風雨交加,百折不撓,因為我們要做乘風破浪的勇士。我們堅信,雨後見彩虹,生命之舟終將駛向成功的彼岸。

  生活的路——酸,生活的路——甜,生活的路——苦,生活的路——辣,生活的路——風雨兼程,生活的路——曲折坎坷。也許有天會晴天霹靂,也許有天會風起去涌,我都會坦然地去面對,去承受,在我最潦倒的時候,鼓足勇氣,告訴自己:“我能行。”

  生活的路處處布滿荊棘,面對父母那堵我永遠也翻不過的高牆,面對老師那布滿血絲的雙眼,面對試卷上那一個個鋒利刺骨的分數,面對背後尖銳刺耳的人言,面對風雨中狼狽的自己,面對困難一次次嚴峻的考試,面對命運一次次塢的挑戰………我告訴自己:“也許付出了並不一定有回報,但要得到回報就必須付出。也許我會被生活的荊棘折騰得遍體鱗傷,但這是我的選擇——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不會放棄,不會哭泣;也許風雨交加中,會有落魄不堪的身影,但我絕不後悔,因為生命中正是擁有了波瀾起伏,才能體現出自我價值,那才是真正的人生。水管前面的路有多苦,我都能行”

  回眸過去,我曾走過了多少個百花爭艷的春天、酷熱炎暑的盛夏、碩果累累的金秋、寒風刺骨的嚴冬,這其中有道不盡的辛酸苦辣。

  記得就在好碩果累累的金秋里,學校要在25個播音員中評選十個出來,然而我就是大多數中的一個。那天不知道怎麼了,天氣極為悶熱,我手中拿着演講稿,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嚴峻的教室。沒想互,第一個就是我上台演講。看着評委老師那深邃的眼睛,我不由開始緊張了起來,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我嘗試着壓抑自己的心情,不停地告訴自己:“相信自己,我能行。”演講完了觀眾們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高興極了。人生就是這樣,你越是畏縮不前,就越容易被生活吞噬,讓我們背起生活的行囊,接受命運的挑戰。

  生活的路,風雨無阻,不管我們將要面對多麼詭異的天氣,請不要在一時的失落中否定自己,更不要在迷茫中迷失自己,理直氣壯地告訴自己:“相信自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