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媽媽那裡學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媽媽那裡學到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是那麼朦朧,我獨自坐在家裡,仰望星空,星星在漆黑的天空眨着明亮的眼睛,忽然,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越來越近,越來越請…… 

  隨着“哇”的一聲啼叫,一個新的生命就來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忽然,一位面帶微笑同時也帶這幾滴晶瑩的淚珠的女人把我抱在了她的溫暖的懷抱里,這位女人就是我的母親! 

  一眨眼,三個春夏秋冬過去了,我三歲了,一天,媽媽帶我在樹蔭下走着,熾熱的驕陽烘烤着大地,同樣可以感覺到熱,我把手一甩,眉一皺,嘴一撅,不走了,媽媽對我說:“偉偉最堅強了,看,快到家了,可不要半途而廢哦!”聽了媽媽這句話,我一溜煙兒地跑回了家! 

  從媽媽這裡,我學到了堅強,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廢。 

  時間如流水般逝過,我五歲了,一天,媽媽帶我到郊外散步,忽然,在不遠處,有一個老婆婆在地上坐着,媽媽立刻跑了過去,一問才知道,老婆婆在散步的時候,不小心伴着石頭摔倒了,腿摔破了,媽媽立刻把老婆婆送到了醫院,挂號,取葯,交錢全是媽媽辦的,最後還把老婆婆送回了家。老婆婆說:“謝謝你啊!你真是好閨女啊!”媽媽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事後我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要幫她呢”媽媽說:“乖乖,在你幫助了別人是,你也會感到快樂,這就叫助人為樂!”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從媽媽那裡學到的一直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從媽媽那裡學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媽媽那裡學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