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天氣老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天氣老媽”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天氣老媽” 標籤: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家有作文

俗話說的好:“家有天氣老媽——家有天災!”這是我自創的家庭名言。我家一年四季的天氣可都是由偉大的母親大人掌控的!美稱——天氣老媽。而我,就是老媽忠實的天氣播報員,我盡職盡則、不畏艱辛。可有時,難免會受到“天氣老媽“的獎賞——“閃電”+“雷鳴”!“好了,好了快進去正題吧!”一道閃電劃過—— 

  X年N月A日,天氣預報:早上,天色不好,很可能是老天爺(我老媽)心情不好,請過路行人注意安全,務必帶上雨傘,以防變成流浪街頭的落湯雞! 

  大清早,我還在拜見周公呢,嘴角流下不名的透明液體。突然,滾來一聲雷鳴:“思怡啊,快給我起床,要遲到了!”老媽的閃電先發制人,我不幸“觸電”,極不情願地起床。瞧,老媽那臉,一臉烏雲密布,我見勢不妙,抓了個饅頭就開溜。 

  “咦,這天空怎麼下起了雨?”正當我疑惑不解時,老媽“魁梧”的身姿頓時屹立在我眼前。老媽緊皺雙眉,雙手叉腰。這暴雨+雷電的,我只好乖乖回家“躲雨”去了。 

  總結:哎,早知道帶上雨傘了,滿臉都是“口水”不說,還被劈了N次,今天絕對要吸取教訓啊! 

  X年N月B日,天氣預報:今天萬里晴空,藍天白雲,陽光燦爛,……天氣極好,適合出門旅遊……老媽今天好象中了什麼獎,臉上“風和日麗”、“春光明媚”,趁着這大好晴天的時光,我怎能放過?看來機會來了!我躡手躡腳地下樓,輕輕地開啟大門。伴着滿臉的賊笑……突然,一道“晴天霹靂”,正沖我逼來:“大膽思怡!你給我往哪兒跑”,雷鳴震耳欲籠。我全身“發麻”,保持着S型開溜姿勢僵硬在那。“哎喲,完了!少不了一頓‘閃電’了!”“噼里啪啦——”又一次“霹靂震天”,家裡“電閃雷鳴”。可憐的我屁股上多了道“五指山”! 

  結論:都是這該S的天氣預報,明顯反差那麼大,哼!(話外音:這天氣還不是你自己播報的么?) 

  X年N月C日,天氣預報:(在一陣西瓜皮、臭雞蛋、爛香蕉的瘋狂掃射后,我們偉大的主持人總算開始了播報。今天的氣溫降低,由開始的牛毛細雨發展到如今的大雨傾瀉。經調查,極可能因為老天爺(我老媽)的水庫未擰緊開關,導致淚水外漏。 

  “我的天!”我終於搞定了“小山”般的作業,掰着手指細數自己的腦細胞究竟死了多少個。突然感覺:今天竟奇迹般的絕跡了“閃電雷鳴”,使我有點不適應。原來,老媽正在樓下看那熱播的韓劇。“嗚……”我的面前斷斷續續地飄起了毛毛細雨,這可是少見的奇觀!正當我盡情享受細雨扶面時,緊接着就是一陣瓢潑大雨。“哇……啊”巨大的“黃豆”劈頭蓋臉地向我砸來,我應接不暇。為了讓我不從純種人變成“變異落湯雞”,我衝下樓去,打算擰緊那“淚水大壩”的開關。“哎喲!我的老天爺喲!”老媽眼望電視,淚水不止,一邊抽紙巾,一邊痛哭流涕。眼看着,一包滿滿的紙巾,頃刻見變得無影無蹤。電視里,那個女主角患了某種癌症,躺在病床上,即將死去。男主角緊握着她的手,兩人決不分離。漸漸地,我也被這感人的劇情感動了。“嘩——啦——啦——”又是一陣傾盆大雨。我和老媽失聲痛哭,雨水漸漸淹沒了我們——哎喲!不好了,快來抗洪救災啊! 

  結論:由於我和老媽痛哭失態,導致家中水漫金山,十分“壯觀”…… 

  X年N月D日,天氣預報:因事業不順、過度疲勞,老天爺近日的心情預計將直線下降,持續多天雷聲轟鳴,暴風驟雨。還有可能發生颶風、海嘯…… 

  我:“Oh, my god!小命不保了!隨之,我落荒而逃…… 

  指導老師:李禮

您正在瀏覽: 家有“天氣老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天氣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