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5月14日母親節,大概每個做子女的都會記得這個神聖的日子。我也不例外。記得小學的時候,老師經常會讓我們寫自己的母親,可那個時候根本沒有體會到母愛的真正含義,只是會寫一些表面的文字,可是現在,我真正明白了母愛的含義。其實母愛很簡單,卻又很複雜,就像一瓶白水。如果真切地去感受,就會體會到其獨特的味道。母愛其想法簡單,可包含的感情卻極為豐富與複雜。有心的人會發現,母親的愛很細膩抑或說是細微。它甚至細微到添置一件衣衫,盤起女兒的長發。

  上了初中以後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只要母親的一句話不對自己的心情,心中的怒火就會順勢上漲,之後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與母親你一句我一句地吵起來。有時,自己在別的地方受了氣,回到家就無緣無故地加怒於母親身上,摸不着頭緒的母親被突如其來的話語惹怒,便也不甘示弱地回擊我,於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頃刻打響,直至兩人爭得面紅耳赤,才慢慢熄滅了戰火。在此,我為自己的罪惡,為自己的不懂事而向母親道歉。

  一意孤行的我總是不會在意母親的感受,有時爭吵過後母親回到房間,我猜測,她哭了。我知道自己已經不止一次傷透了母親的心。她的同事都說我是個乖女兒,其實不然。他們不知道母親因為我的“個性十足”受了多少苦。母親看起來很幸福,可是沒有人知道她的辛勞,沒有人可以讀懂她。我會成為守護她的天使(雖然喜歡惡魔,但為了老媽我要作一次天使),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她,我不會再讓她因為受委屈而默默落淚了!我會是這世上最最最愛她的惡魔天使!

  生病時,母親總是在我的身邊,噓寒問暖,喂我吃飯,每每想起來,心中總蕩漾着幸福與滿足。我很感謝她,讓我來帶這世界上,如果有下輩子,我要做她的母親,我會一輩子照顧她。

  母親節,祝我的母親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