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辛苦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辛苦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床上,迷糊中傳來媽媽收拾屋子的聲音。已經很晚了,忙了一天的媽媽還沒有休息。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哦,有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可沒想到,媽媽起得比我還早。剛穿好衣服,廚房裡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吃罷早飯,我拿起薩克斯風吹奏起我學過的樂曲中最優美一支給媽媽聽。吹着,吹着,過去的許多事情湧上我的心頭。

  我吹薩克斯風是三年級的時候開始的。我喜歡音樂,特別喜歡薩克斯風那渾厚而優美的聲音,我很想成為一個吹奏能手,我把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欣然同意了,雖然薩克斯要五千多元,但媽媽也毫不吝嗇。

  一次,我在家裡吹薩克斯,吹着吹着,我越吹越煩,不是吹走了音,就是吹錯了調。我生氣地把薩克斯扔在一邊,憤憤地對媽媽說:“我不想學了。”媽媽聽了,忍着氣還是和顏悅色地說:“怎麼可以不學了呢?你以前遇到困難不是都克服了嗎?”我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說:“我一定堅持把薩克斯學好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改正錯誤就是好孩子。”如果沒有媽媽一次又一次耐心的幫助,恐怕我早已半途而廢了。

  媽媽每天都是樂呵呵的,屋子裡只要有了她,就充滿了歡聲笑語,然而有一次,媽媽卻急壞了,似乎臉上的皺紋都有了。那是一個濛濛細雨的下午,在回家的路上,有位叫曹雷的同學不小心地把我的嘴角打了一個很大的口子,鮮血直流。曹雷木獃獃地站在一旁,我沒有一丁點感覺,頭腦一片空白。一位好心的老爺爺見了,着急地說:“孩子,快回家吧,找大人帶去醫院。”“開門!開門!”我大聲地喊。門開了,是媽媽開的。“哎呀!兒子,你怎麼了呀?”媽媽的臉色慘白。我還沒來得及說,媽媽就飛快地把我帶到了醫院。醫生給我的傷口縫了四針,一直站在旁邊的媽媽看也不敢看,還嚇出了一身冷汗。回家的路上,媽媽才細細地問了我受傷的情況。回到家裡,媽媽的笑聲沒有了,總是憂愁地看着我傷口的紗布,一連好幾天都沒有笑聲。

  我的好媽媽,您為了我的成長,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在這裡,我要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把這支最動聽的曲子獻給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辛苦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