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拿什麼奉獻給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拿什麼奉獻給您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自從那個盛夏,我呱呱墜地起,就給您增添了無數的煩惱。

  多少吵鬧、多少調皮,您從不厭倦。記得小時候,我學騎自行車,結果把胳膊蹭出了血,塗完紫藥水后,我吵着疼,您守在我床邊講故事、喂吃的、看傷口,恨不能讓女兒的傷口一下子好起來。說也奇怪,在您的呵護下,傷口真的就不疼了。我知道那是您的愛安撫了女兒的心,讓女兒忘記了疼痛,多麼神奇的母愛啊!

  小學時,我參加了號幾個節目,是您在大雨中送來道具“媽媽”,下午給我送電子琴吧!“好,幾點!”“差不多…嗯,四點?”

  可惜天公不作美,雨下得很大,我在走廊上焦急的等待,熟悉的銀色閃人眼睛,叫我看見了您的微笑,雨水從您身上往下滴着,那一刻,我好感動。媽媽。為了女兒,什麼大風大浪都擋不住您。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上了初中,住校了,在學校里與好姐妹打打鬧鬧,說說笑笑,一同分享零食,便有了每周必打的電話。

  我靠在牆上:“媽媽,給我送點吃的吧”您便會笑道:“怎麼?又吃完了?”“嗯…”“沒問題,明天就送”。

  一句話讓女兒心裡充滿甜蜜。媽媽,您對於女兒有求必應,心甘情願,多麼無私的母愛啊!

  每周回家,您總是給我買這買那,牛奶、水果、零食…還有各種菜、排骨、雞翅…一桌飯菜,融進了媽媽無限的愛。吃着媽媽做的飯菜,享受着母愛的溫暖,女兒心中盪起溫馨的漣漪,多麼深刻的母愛啊!

  您有一次說起,女人就是一天的公主,十個月的皇后,一輩子的奴隸,媽媽我拿什麼奉獻給您呀?調皮、吵鬧,你額頭上的皺紋,因我而起,滿頭秀髮中的絲絲白銀因我而生,做了十個月的皇后,為了把我生下,做了一輩子的奴隸,那是為我而操勞!

  媽媽,我拿什麼奉獻給您,一張成績單,一個微笑,一句悄悄話,一個動作,一個吻…您幸福的笑容,就是我的動力!

  媽媽,我拿什麼奉獻給您,我越長越大,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在您身邊的天數為什麼越來越短,一周、兩周、一年、兩年……女兒的腳步漸行漸遠,媽媽的牽挂漸遠漸濃……

  現在,女兒終於明白了,女兒的一個電話,——一個向媽媽索取的電話,竟令媽媽欣喜萬分,因為這個電話,讓媽媽壓在心頭的牽挂一下子釋放了:噢,女兒平平安安!

  媽媽,您的愛,比天高,比海深。

  媽媽,面對您的愛,我拿什麼奉獻給您?

  寫母愛,不知多少次拿到這個題目,我心中很不是滋味,說寫爛了呢,母愛卻又那麼有得寫,那麼溫柔,說有的寫呢,對母愛的描述,我的笨筆卻寫不出您對我全部的愛。

  山東省濰坊市實驗中學初一:李倩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拿什麼奉獻給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拿什麼奉獻給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