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已可以飛翔!(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已可以飛翔!(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爸,我不要轉學!舞華就很好,我已經交了好多朋友,突然轉學會使我孤獨的。而且你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好嗎?”我的臉上以充滿了委屈的淚珠。“你的感受?你也要顧及一下我的感受吧?在那裡真的每天都很快樂嗎?真的嗎?我怎麼聽說垃圾信息,惡意攻擊電腦,送花者連綿不絕,這些可以給你帶來你快樂嗎?”夏海(雪戀的爸爸,可報名)怒氣沖沖的說。“我……”我低頭不語,然後離開了這個寂靜的可怕的地方,回答了我的房間。 

  橘黃色的窗帘,粉紅色的大床,火紅的地毯,紫檀木雕刻的衣櫥,金黃的燈上鑲着無數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鋼琴擺在床邊,床上的每一毛絨娃娃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一百多平方米的屋子被溫馨的飾品裝點着:風鈴,書籍,雕塑……如此溫馨的屋子此時為什麼會讓我感到無限的冰冷?我猛地想起了還有她們,我拿起那部普通人奮鬥一生也不知會不會買得起的手機,叫了一個名字:“伊雪”,接着一個柔柔的聲音從電話另一頭傳來。“喂,戀嗎?”“恩,你叫上雨欣到我家來一趟吧。”“你的聲音,發生什麼事拉?”“沒什麼,你過來就知道了。”我不再聽她解釋什麼,掛了手機。我坐在床上,抱着那隻生日會時爸爸送我的小兔子發獃。“砰砰砰”,幾聲敲門聲打破了房間的寧靜。“媽,我知道是你,我同意轉學了,你叫令管家去辦理轉學手續吧。”門外,媽媽的聲音響起了“恩,好的。”冷冷的幾個字,媽媽走了。一陣剎車聲突然傳來。不一會,伊雪和雨欣就到了我的房間里。“這麼快?”“那是當然,銀色系列當然不同凡響了,走,出去散散心。”她也不管我說什麼,拉着我就跑到了樓下。雨欣沒有多語,跟着我們下了樓。呼哧呼哧,“你家別墅這麼豪華,兩層就夠了,沒事蓋上十層,你還住在第七層,想累死我們。”“我是告訴你們我在第七層等你們,不然你不會找到我的。”“那是,七八層都是你的房間,和迷宮一樣。到底怎麼啦?”“爸爸要我轉到本櫻去。”“得,你一年轉了幾回了?”雨欣終於說了一句話。“這是第三次了次,一共四所名校,這次轉后就不會再轉了吧?”“不談這些,出來散心嘛,帶你去新學校看看。”伊雪把我塞進了跑車內,強行把我帶到了本櫻學校的大門前。 

  “我哥哥和伊雪哥哥都在這裡呢,都很帥的。希望能看見他們。”雨欣嚮往的說。“你還想看帥哥?得了,你先帶她去轉轉,我給寧管家打個電話,讓她替我和你辦轉學手續。”伊雪顯得很不耐煩。“走,雨欣,帶我去看看你們傳說中的帥哥,看看到底長得怎麼樣。”“恩”雨欣很爽快的答應了。然後雨欣把我帶到了一顆櫻花樹下,給她哥哥打了個電話。“我哥哥慕容銀馬上就到了!”果然,不一會三個帥哥就到了這裡。“長得還行吧。”我悄悄地跟雨欣說。“哥,看,我們校花,名不虛傳吧?”之見慕容銀的泛起一絲微笑,很高興認識你。這時伊雪跑怪來臉紅的跟慕容銀握了握手。慕容銀愣了一下,衝著我說,“你不高興認識我嗎?”“對不起,沒有很高興的感覺。”他又泛起一絲微笑,只不過有一點邪念“以後會有感覺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已可以飛翔!(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已可以飛翔!(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