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兒子,你回來啦,快來吃飯。”上完晚自習,我剛回到家,媽媽一邊忙着打開微波爐,一邊忙着端飯端菜,很快就麻利地擺好了一桌子的飯菜。看着熱氣騰騰的飯菜,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此時,媽媽的臉上總會露出幸福的微笑。這就是我每天晚上回到家的情景。它就像一幅畫,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每當這個時候 ,我都能感受到一種濃濃的母愛。 

  我的媽媽是一名小學教師,她已經三十多歲了,在我眼裡,她做事總是那麼麻利,乾脆,效率高。 

  媽媽的工作非常忙。每天早上,她都是家裡第一個起床的,為全家人準備好早餐,問我當天想吃些什麼,接着匆匆吃完早飯,就趕去上班了。每天下班,媽媽都要到菜市場去買菜,然後是回家打掃衛生,洗衣服,做飯。等我吃完晚飯,媽媽還要洗碗,然後是給我檢查作業。等我睡覺了,媽媽又開始忙她工作上的事情了,有時上網查教學資料,有時準備第二天要上的新課,有時批改學生的作業。媽媽幾乎每天都是這麼度過的,就連節假日,媽媽也很少出去玩,不是給我輔導功課就是做家務或者準備教案。 

  這就是媽媽生活的真實寫照,媽媽用柔弱的雙肩支撐起我們的家,媽媽用勤勞的雙手為我撐起一片愛的藍天。記得有一回,我生病了,還發了高燒,媽媽火速把我送到醫院,陪着我看病,吃藥,打針,輸液。晚上,媽媽還陪我在病房裡住院。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很快恢復了健康,可是媽媽卻明顯憔悴了,媽媽的頭上竟然還長出了好幾根白髮。我覺得媽媽太辛苦了,每當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真的很想對媽媽說:“媽媽,您歇會兒吧?媽媽,您一天到晚忙個不停,我有時候還不聽話,我感到很難過,我懂事了,謝謝您多年以來的照顧! 媽媽我愛你,今生今世我會好好的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