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謊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謊言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小都聽慣了大人們說小孩子不準說謊,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但我卻發現媽媽竟然也撒謊,幸虧我早有準備,收集了一些小時候媽媽曾經對我說過的謊言。我可沒說謊,證據如下:

  證據:有一次,我需要打預防針,我哭着不打,媽媽說:“聽話喲,過幾天媽媽帶你去買好吃的,去好玩的地方……”媽媽的甜言蜜語、連哄帶騙的話語三下兩下就把我說服了。當我要媽媽實現她的諾言時,媽媽卻說了一句讓我感到失望的話:“媽媽今天沒空,有事辦,改天再說,乖啊!”那時我還信以為真,以為媽媽真的有事辦,誰知再過幾天,媽媽也絲毫沒有想起她答應她的跡象,唉!看來我是被她騙了!小學生作文網

  我媽媽雖然有時候愛撒謊,但是我知道,她是最愛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謊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