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目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目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轉入新學校以來,媽媽擔心我跟不上課程,對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作業幾乎每天都要檢查,可是,最近媽媽身體不舒服,也不檢查我的作業了。不知怎的,今天,媽媽突然要檢查我的作業,我心裡有些害怕。媽媽順手拿起我的《ABC試卷》翻開一看,只聽見媽媽大聲的呵斥聲:“我的天啊,為什麼這麼多題沒有做?學過的課程不及時練習能鞏固好嗎?你這孩子太讓媽媽失望了。”媽媽原來慈祥的面孔一下子變得是那樣的陌生,我慚愧地低下頭,不敢正視媽媽那嚴厲的目光。我想到媽媽平時是那樣的辛勞,為了我所付出的一切,我心裡非常難過,一滴滴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爸爸為了能讓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想盡一切辦法,調到這裡來工作,希望我將來有出息,可偏偏那麼不爭氣。我正要向媽媽求情,希望她能原諒我這一次,這時媽媽也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此時,我不知怎樣來安慰媽媽才好。媽媽又一次打開了我的試卷,剛才嚴厲的目光消失了,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快把作業補上吧!媽媽相信你是一個好孩子,你能做好。”說完,媽媽悄悄地坐在我的身邊,期待的目光一直望着我的試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目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