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姑娘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如詩人一樣的吟道:“春的明艷,夏的奔放,冬的清潔”時,秋姑娘來啦!

  秋姑娘穿上金黃的衣裳,悄然無息地來到了我們這個繁華的城市。秋姑娘看着春姑娘的傑作一行行茂密的大樹裡面躲藏着一片片綠油油的樹葉,不由得心生妒忌,崛起了櫻桃小嘴,她乘人們睡著了,偷偷地把躲藏在大樹上的樹葉全部變成黃色了,秋姑娘為自己的傑作感到十分的高興,心想“:這樣太死板了,加一點什麼好了。”嗯……,風,嗯風!秋姑娘想到秋風弟弟,秋姑娘大聲一喊:“秋風快過來,我需要你的幫助”。秋風飛速的過來了,立刻呼……呼的吹,楓葉大片大片的被吹落,秋姑娘給了秋風一下,秋風委屈地說:“你為什麼打我?”秋姑娘生氣的說:優雅,必須優雅,才能體現我的美。”這時來了一個人,看見了漫天飄舞的楓葉,隨口說道:“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姑娘感動地嘩啦嘩啦地留了一地的淚水,她想到田野還需要我,不能再停下,於是,秋姑娘走了。

  她來到了田野,大家都睡著了,秋姑娘也不哭了。她十分的想要知道這些農民伯伯做的是什麼夢,她偷偷的打開了大家的夢,看見了到處都是金黃的,大家都在歡呼着豐收了。秋姑娘堅決的說:“我一定會讓大家的夢成真的。”秋姑娘用盡了全部法術,把田野全部變成了金黃的,秋姑娘因為一天沒睡,一下就趴在了小麥上甜甜的睡上了一覺,一天過去了,秋姑娘就聽到了農民伯伯的歡呼聲、喜悅聲,秋姑娘也感到十分的高興,秋姑娘也要去其他地方了。

  秋姑娘就去需要她的地方、人,還有那個被打的秋風,也依然執行着自己的義務。

  當我在一次的吟道:

  冬雖清潔而過於寒冷;

  春雖明艷而過於妖嬈;

  夏雖奔放而過於炎熱;

  而秋的美是金黃的、充實的、給人希望的。

  初一:張瓏瀛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