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我和藹可親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她每天忙忙碌碌,三十幾歲的人兩鬢早早地添上了白髮,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

  記得去年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在家複習功課,媽媽下班回到家,問我:“是不是明天就要考試了?”我說:“是”。“那你就好好複習吧!我就不打攪你啦。”說完媽媽輕輕地把門關上。第二天考完試,我回到了家,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支支吾吾地說:“我跟同學對了答案,計算錯了兩道”。說完用眼睛瞄着媽媽,心想,媽媽再三叮囑我不要馬虎,這下非挨說不可,沒想到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幫我分析了一下錯題的原因,讓我吸取教訓,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媽媽不但在學習方面關心我,在生活上也十分關心我。

  有一次,我玩兒完回家,出了一身汗就去洗了冷水澡。到了晚上,我就發燒了。那天正巧爸爸出差了,家裡只有媽媽一個人,這下可把媽媽急壞了,媽媽開始給我用酒搓全身,可就是不見好轉,接着,媽媽又端來一盆涼水投了一塊毛巾,來給我物理降溫,媽媽把毛巾放在我的額頭上,摸着毛巾熱了就去投,不知媽媽跑了多少次,換了幾盆涼水,我的燒終於是退了。媽媽把被子蓋得嚴嚴的,守在我的身邊,每隔半個小時就給我試一下體溫,耽心我還會發燒。到了第二天早上,我醒了過來,媽媽看見我醒了,就用嘴使勁的親我,我看見媽媽那布滿着血絲的眼睛里閃着淚花。

  我很喜歡我的媽媽,是媽媽給了我無限的關懷,是媽媽給了我愛的力量。

  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