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很愛着急的人,每一次我犯了錯,媽媽都會嚴厲地批評我,我最怕的就是媽媽那着急的模樣。

  記得有有一次次,爸媽吵架吵得很兇。我非常着急,又無可奈何,心裡就有了一個一個念頭:我不想活下去了。一連幾天,我都這樣想。這個心思很快被媽媽識破了。她仔細地看着我,眼圈紅紅的的,說:“我活着圖什麼?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兒女。如果你那樣想,我不就一無所有了,活着,還有啥意思?”看着媽媽的臉,聽着媽媽的話,我心裡的冰融化了。

  媽媽很勤勞。每天早晨,第一個起床,做飯,收拾院子、房間。我每天醒來時總能看見母親忙碌的身影。她通常早飯吃得很快,沒見她在飯桌旁待多少時間,就已經走在了上班的路上。中午沒進家門,就能聞到飯菜的香味___提前一步到家的母親忙了好一陣子。晚上她就回來得沒那麼早了,因為中午提前回來耽誤了時間,要加全班,所以她經常是在萬家燈火時,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而這時,又是一番勞動的情景,媽媽一陣忙碌,或洗衣服,或打掃。

  我很擔心媽媽的身體,有時就問:“媽,你這樣忙身子骨受得了么?”媽媽這時總是停下手中的活,樂呵呵地看着我笑。這是我看到的最慈祥的笑容,那樣溫和。

  媽媽還是個神機妙算的人。有一天,天略有些陰,我卻並不感到冷。媽媽卻一會兒讓我加衣服,一會兒讓我拿雨具。我心裡很煩,趁她不注意沒拿雨具就從家裡溜走了。誰知走在半路上,媽媽就追了上來,我也就只好拿了她送來的雨披。當時我還笑她瞎操心。可等到下午放學,居然真下起了雨,我是同夥伴中唯一沒挨雨淋的人。那天回家后,見到媽媽我就調皮地說:“我有一個娘,賽過諸葛亮。”

  我的媽媽就是這麼一位平凡的婦女,但對我卻有着不平凡的愛。

  初一:婷婷52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