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十分嘮叨的媽媽,她整天催促着我的學習,生活。直到有一天讓我徹底改變了這種想法。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媽媽說是去要提貨,我必須要呆在家裡,在媽媽臨走前的囑咐是:在家好好謝媽媽給你布置的作業,回來我要檢查的喲!在家不要給陌生人開門,不要開煤氣,不要亂鬧,不要出門,不要和小夥伴出去玩,不要。我聽都聽煩了,我不耐煩的告訴媽媽,說:媽媽,我都多大了,我知道了,你快走吧!媽媽才不放心的關上了家門。

  媽媽剛關上家門,我的心裡終於鬆了一口氣,心想:媽媽終於走了,我終於自由了,我終於解放了,沒有人管我了,我非常的開心。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電腦,開始玩遊戲,不知不覺的到了中午了,我看看了表!哎呀!都12:30分了,怎麼辦?我的作業還沒寫呢?我還沒吃飯呢!再說據我的估計媽媽也快“大駕歸來”了。如果再寫不完作業的話,我又聽媽媽兩三的小時的“獅吼功”了。或者乾脆吃“皮帶炒肉”算了!

  這時,我有點傷心了,我開始傷心我的屁股會不會腫起來呀,萬一是那樣我可就完了。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我的腦袋裡突然掠過了一個壞心眼:媽媽布置的作業我好像以前在剛開學的時候都做過,為什麼不拿以前的作業濫竽充數呢?反正這麼長時間了,媽媽應該都忘記了吧!對,說干就干,我找來以前的作業放在桌子上,就算完成了!我又匆匆的吃了點飯。就等着媽媽“大駕歸來”了。

  我閑着沒事幹的時候,就想想和小夥伴玩的時候,我好像也出去玩呀,可是又不能出去,媽媽是不讓我出去的。

  我感覺到好孤獨,又好像聽媽媽的嘮叨了,沒媽媽的嘮叨的時候,我又感覺心裡好像缺少什麼是的。十分的不舒服。

  這時,家門被打開來了,媽媽回來了,我一下撲進了媽媽的懷裡,告訴媽媽:“媽媽,對不起,我沒有寫你布置得作業,有沒有聽你的話,在家又玩了一上午的電腦,對不起媽媽,你原諒我吧?媽媽並沒有請我吃“獅吼功”,也沒有請我吃“皮帶炒肉”。只是微笑的告訴我:知道錯了就是好孩子,下不為例,希望你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我聽了,心裡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我在心裡也立下了誓:以後絕不再犯!”

  我親了媽媽一口,並告訴媽媽:“媽媽,你真是我的好媽媽。”

  初一:劉傑劉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