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握住你的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握住你的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班眾多的愛心使者,都早早的來到了做義工的孤兒院,我也是其中之一。

  當我坐在車上時,心裡正拚命地拼湊着那些孤兒生活的畫面,零零碎碎的,模模糊糊的,以前也沒去過,所以自然不清楚了。

  我踏進孤兒院時,我才感到有點慚愧??自己遲到了。媽媽一路跟在我後面,不停的說,我跟着你吧,可是當我們進去,看到一個小男孩后,媽媽的意見如同魯迅先生般,在當時發生了轉變。那個小男孩在他們中間算挺高的了,整個臉型有點像瓜子臉,但隨着我們的目光上移,我和媽媽看到了他那深陷的眼眶中,兩顆又黑又灰,類似嬰兒奶嘴的所謂的眼珠,鑲在上面,那兩顆眼珠是不會動的,很木納的杵在那兒,當時,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在看着我,還是在對着我發愣,媽媽似乎被他的眼睛給嚇到了,本來還信誓旦旦的說要跟着我的,現在卻說:“小琦,媽媽到外面等你啊!”我點了點頭,便走到關着那個長着“畸形眼”小孩的“籠子”前去哄他,他好像知道我要走向它似的,從“籠子”的縫隙間伸出兩支泛白的小手,想抱住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能從灰黑的眼珠中看到東西,或是感覺到了陌生的關懷,但我去走過去,象徵性的抱了他一下,我也應該是那種迂腐的,總喜歡以貌取人一類的人吧,如果不是的話,為什麼當時還會有點害怕,心裡感覺非常彆扭呢?然後,我便逃也使的走開了。

  當我擦完窗后,孤兒房的阿姨讓我們去給那些小孩喂飯,我和小菱是負責喂一個我從別人手中搶來的一個很乖的小孩,那時我暗自慶幸,幸虧沒有分到那個“畸形眼。”當我們慢慢的喂着飯時,我開始有點後悔自己剛才的舉動了,我轉身一望,那個“畸形眼”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那並不可口的“蛋拌飯。”我喂完那個乖小孩后,走到他旁邊去,但他好像還沒吃飽,還不停的在舔嘴唇,我趕忙溜進飯室,把一碗飯給偷運出來,用勺子舀了一勺,然後伸到他嘴邊,他聞到了飯的香味,張開了嘴巴,很快,一碗飯就消滅了,正當我又準備進行“地下活動”時,一位管理阿姨大喝:“他吃多少都不飽的,別喂他了!”我又有點後悔,心想:“食物不一定能飽肚子,但別人的官回去能讓一個人感到溫暖,內心感到十分充足,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別人的關愛,吃得再多,即便肚子飽了,心靈,也是不飽的呀!”

  又過了大約十多分鐘,我們要離開了,那時,我才悔不當初,走到“畸形眼”身旁悄聲道:“姐姐要走了,你一定要聽阿姨的話,知道嗎?”然後,我輕輕地握住了他的手……

您正在瀏覽: 想握住你的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