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回到小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回到小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看那些小朋友,多麼開心,幾年前我也是這樣,長大了,煩惱也多了,想起我就心煩。現在的我好想回到小時候,永遠不長大。 

  我的成績不好不差,順利考上中學。可是,上了初中,我才發現,自己已不再像小學那樣愛學習,聽爸媽的話了。 

  我媽媽常說:“你是老師家的孩子,成績就應當在班級上數一數二,不然太丟人了,你初中考上了,還有高中,過了高中還有大學。現在你是為自己學習,不是為我們,如果不努力學習,以後怎麼工作啊?現在競爭這麼激烈,哪能像小學一樣,想學就學,不學就不學,現在你要比別人多付出一輩的努力,才能考上好的學校,找到好的工作。”是啊,現在不讀書哪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呀,現在有好多的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 

  剛上初中時,一切是那麼陌生,新校園、新同學、新老師。可現在都過了一學期了,我連部分代課老師的姓名都不知道,有些同學我一句話也沒說過。 

  每當我有煩惱,我都不說,只是想忍一忍就過去了,可事情並不是想象中那樣簡單,我不敢寫日記,怕父母偷看。我有氣時只有忍,有煩惱自己承受。如果實在不行,我就會偷偷的哭,哭過就好多了。可我不要讓任何人看見我難過,我的難過只有我一個人知道,我就想把自己封閉起來,不讓任何人了解我。

  小學時,總是想上初中,認為初中輕鬆,而現在的我,好像回到小時候,永遠不長大。

您正在瀏覽: 好想回到小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回到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