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琉璃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琉璃苣 標籤:琉璃苣作文 琉璃作文

琉璃苣 

  —勇敢面孔下的孤獨 

  琉璃苣,一種美麗的藍色的花朵,它是勇氣的象徵。嗯,勇氣的象徵,一種怎樣的勇氣,無人可曉,只單一的知道它是一個勇氣的誕生。嗯,而我又是一個理解不同於大家的另類或者是怪胎。我認為我便是它,和她一樣有一顆無畏的心。不錯它就像我很像。我是一個狙擊手,深入敵後,沒有後援,永遠沒有,有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戰鬥。然後一次次流血…… 

  孤軍奮戰是一個痛苦的過程,但是它卻是一個足以磨礪你的過程讓你可以更強,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我只知道,我是一個很失敗的“戰士”。我不是戰勝不了敵人,而是永遠也戰勝不了自己。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會去認真思考別人的感受,永遠把自己排在第一。或許我就是這樣的人,很自私的人。習慣了獨自一個人奮鬥。為了自己那對某人的傻傻的承諾。一直奮鬥,拚命向上,呵呵,我想不到我依然是那麼的傻,很傻,傻到為了一個承諾而開始奮鬥。有時候我又會覺得我是一個不仁不義的壞蛋…… 

  有人告訴我,你沒有退路,你只可以前進沒有一點後悔的可能,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認為我從開始就沒退路,但是我覺得這些都無所謂,重要的是我知道我的目標,就像狙擊手鎖定目標一樣

  外表跟內心有着太大的差異,心思過於細膩。這是別人給我的評價,而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太講究感覺的話很多時間是孤獨寂寞的,自己不斷要別人來肯定,最後只會剩下一身傷痕和那虛無縹緲的榮譽。我想最後的我只會感到無限空虛和失落。 

  難過更多的是內心的無望,而卻對此也沒有一點辦法。

  心有種左手與右行的衝突,如果這不對,那麼那也會跟着不對 

  無法深入,生活中常常會有這樣說不出的遺憾。    

  有人對我說自己的世界,別人只可能是旁觀。

  而我說時間是一架篩子,大多數聳人聽聞的不能接受的東西, 

  到最後都是我自己告訴了別人自己的心, 

  我便是個冷血狙擊手 

  沒有後援的狙擊手……

您正在瀏覽: 琉璃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