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琉璃苣王國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苣王國①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能讓世界重新開始。但,只能在夢田中微笑…… 

  -----------題記。 

  我想象中的世界,就讓夢來編織它的美吧!…… 

  迷茫中的我,居然變成了一個水精靈。感覺自己好可愛好輕盈,盡情嬉戲中發現我能飛,一雙翅膀飄飄搖搖,忽忽~我到了,屬於我的世界-----天空。 

  我在雲朵姐姐的懷抱里撒嬌、打滾。哈哈~好軟和。“露兒,別鬧了。”雲朵姐姐突然說了話。“噢?露兒是誰啊?雲朵姐姐?”我大膽地開了口。雲朵姐姐假生氣似說:“是你啊。露兒,連你我的稱呼都忘了么?真調皮。我還要工作呢~!”真奇怪,雲朵姐姐說的話兒一句也沒明白。“那好吧。雲朵姐姐!不打擾你了。”我說。“不是雲朵姐姐,我是朵朵姐~”雲朵姐姐說完,就走了。我無奈,只好又在天空的藍顏下嬉戲,忽然,我碰見了一隻小鳥,長得好可愛好可愛。我不禁跑過去,對她親切地說:“小鳥妹妹,你好嗎?”誰知,小鳥眨眨眼,說:“露露姐,你忘了?我是小可。~呵呵。”“小可?噢,我記起來了~對不起啦。”雖然這麼說了,可我一點記不起來,沒辦法,我又飛起了,我無意中看看天空下的大地,“哇!好美啊。全是綠的!我怎麼不知道啊?”我不禁叫起來。一絲絲小雨點落下來,聽見了我講話,驚異地齊聲說:“什麼什麼?露兒阿姨,你說什麼?”“雨點,我隨便講講,看看我們的祖國山河~!”我連忙收嘴。“我們不是雨點,我們叫雨露,你就是我們的結合。”“噢?是嗎?對呵。我是水精靈~!”“不是,是我們最好的露兒阿姨~!哈哈。再見了,我們要去看綠兒去咯~!”雨露們說。“等等,綠兒又是誰?”我奇怪。“別裝糊塗了,你最喜歡的綠兒不就是眼下嗎?嘻嘻~!”“噢。是大地!大地!”我叫起來,“再見!”和雨點兒們說完話,我就不敢飛了,因為我根本不認識這些萬物,我想回家,又不知道回家的路。我孤獨地坐在藍天的懷抱中,睡著了。…… 

  我是在一個和我長得一樣,只不過頭髮與衣服不同的小姑娘中叫醒,我想她應該和我差不多,便什麼都說了:“你好,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根本不認識這裡的一切,好孤獨,你呢?”“我是小茉啊。你朋友,記得嗎?只不過我現在是木精靈,好不容易才能上天呢,你是水精靈吧?”“嗯!好奇怪啊~”“什麼奇怪的,這裡是琉璃苣王國啊,你知道嗎?我們是被以前我們的環境女郎驅趕走了。”“怪不得。這裡這麼好,可是他們為什麼認識我呢?”“因為已經幾千年了,人家不認識你是個傻子啊。你現在卻全然不知。”“哦,可是我有什麼使命呢?”“守護水啊!就這麼容易。他們王國的人特別好,說了只要以前受罪了的人,現在得受待遇了,這個王國沒壞人,守護只有和它們和諧相處就好了。”“噢,太好了。那其他精靈呢?”“前世有緣,今生更有分。除了智軒,都是幾個精靈。”“噢,那筱雪也在?”“嗯,最好的金精靈。”“啊!只有在身邊就好,期待智軒能夠活的好。那什麼時候我們可以聚會呢?”我急忙說。“嗯,琉璃苣王國有一個不好,就是大小事都要通報給相關的上級,不然,就沒用!”“那誰去報告呢?”“你,不熟悉這裡,還是我小木去吧!”“小木?不是小茉嗎?”“你都露兒了呢?這是我們家族裡人物的稱呼!好,我該走了!再見。有事來森木林找我,我看管木頭!” 

  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一天,真美好的王國,我希望哪天還可以見到幾個好朋友,雖然,智軒不在了,但一定在以前的王國活的很出息,你和大家無緣,但大家都會祝智軒快樂的! 

  本文純屬虛構,但對美好充滿了追求,希望大家快快樂樂。 

  喜歡晴晴的加我QQ!謝謝一切支持我的人,我不會辜負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琉璃苣王國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苣王國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