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丁呤呤"放學了一些叔叔阿姨們開着"雪龍號"游向"水上學校"專來接我去北極的,一聽到這個好消息,我欣喜若狂,班裡的同學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因為,他們也想去北極,看企鵝和冰川. 

  我一上"雪龍號",我驚呆了,裡面比總統套房還富麗堂皇.床,電視機,空調,樣樣具備,另外還有三間房間,裝滿了玩具,冰激凌和書.更妙的是:有機器人保姆來服侍你,照顧你呢!船慢慢地行駛着,而我和叔叔阿姨們卻在"雪龍號"里享受.過了三天,我們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萬分高興.但是下了船,天氣十分寒冷,讓我直打寒顫,馬上穿上機器人保姆給我做的"防寒衣"穿上去就不感到冷了,真是太神奇起了.我趕快跑到一大塊冰上,這冰太硬了,踩也踩不動.正當我在冰上玩時,一隻小企鵝向我奔來,它可愛極了,乳毛還沒退掉,相一隻小黑球在地上滾,所以給它取了個名字叫---黑兒.當我抱着黑兒在冰上散布時,看見一間冰屋,黑兒跳下來,領我走到了屋子裡,進去,映入我的眼帘的是---兩個雪人站立在地板上,一個是雪人媽媽,另一個是雪人寶寶,無比詫異的我心想:怎麼雪人也是胎生的?而且雪媽媽比我還高,雪寶寶比黑兒還小,頭上還有藍色的雪,真逗人喜愛.我大聲問雪媽媽:"你們這裡是什麼地方呀?"她一邊撫摸我的頭,一邊和藹的說:"這兒是"雪人國"歡迎你能來這裡玩!我是"雪人國"的王后!"說完,我看了看特製表,大叫:"哎呀!不好啦!我該回家了!再見了."走出冰屋,我感到口渴,趴在水窪旁,大口大口地喝起雪水來.喝着喝着,小可愛黑兒把我用力一推,大叫一聲,便沉入了深深的水底 我猛地睜開眼,原來,是一場夢呀!沒想到,連做夢,都會看見偉大的"雪龍號"!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