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后感之快樂當義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后感之快樂當義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后感之快樂當義工 

  今天,我和爸爸當了一把雪地里的活雷鋒。工作內容就是幫我們小區的爺爺除雪。一開始我看着爸爸拿着鏟子很輕鬆,可一拿起來我就感覺好重啊。這時我想到爺爺幹了那麼久了肯定累壞了,於是我忘記了工具的沉重,全心全意的當起了義工,為了爺爺,為了人們能走一段好路。我越干越起勁,越干越高興,我發現從心底發出來的熱情是獨一無二的! 

  我感覺到勞動是光榮的,雖然在有些人的眼裡,這些一直為我們付出的保潔員很不起眼,有些人甚至隨地丟垃圾,而我們的保潔員卻無怨無悔的工作。我們應該多關注他們,發現他們,愛心就在我們身邊的角落裡。爸爸在新年的第一天把熱氣騰騰的餃子送到了我們修文的門衛的手中,我體會到了爸爸這盤餃子的含義…… 

  雷

  鋒 

  快樂免費當義工, 

  愛心就在我心中。 

  雪地里的活雷鋒, 

  爺爺感到很輕鬆。 

  感動永遠在心中! 

 在爺爺的感謝聲聲中,我們回家了。雖然很疲憊但心裡暖暖的,快樂就在我們的心靈中!

您正在瀏覽: 雪后感之快樂當義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后感之快樂當義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