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夢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夢遊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乘着快樂的小船,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了20年。但是有一天我迷路了,見到一個小島,所以將停船靠岸,上了小島。在島上我見到一個人穿着我最喜歡的衣服——白色晚禮服。她的臉我很熟悉,她是誰呢?沒想到她竟然向我問好“你好”我覺得她很好客所以我也友好的向她道了一聲“你好”。但我很想知道這是哪裡所以我問了她一句,他的回答卻讓我變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20年後的我,問了之後我才知道這個地方叫“未來神奇島”20年後的我是若冰晚禮服公司的董事長。既然他們承認我,而這又是我的夢想所以這個寶座我還是要做的!

  有一天,我要開一個“成功人士討論會”我也相信有很多我的同學都會有成就,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趙安琪是天使冰冰的節目主持人;王蔓是着名的畫家;辛雪是高級教授。哎呀要不看還真認不出來了,這時她們向我笑了笑大概是認出我來了,我也笑着向他們問好。

  會開完了,我們馬上商量好了聚會地點——殘痕梅落酒吧,這是本市最出名的酒吧。這一次聚會我們聊便了以前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

  聊得差不多了,公司沒什麼事,再說一次見到這麼多好朋友也不捨得分開,幹什麼呢?還是辛雪聰明,去看看校園看看李老師,說干就干,我們先到了校園。呀!!!尖叫聲此起彼伏,不是因為我們被嚇到了而是驚喜,這是我們的校園嗎?太漂亮了?校門像梅花一樣,校園上空花瓣飄着柳絮飛着,別提多美了!形容她美的詞數不勝數!

  我們又去了李老師家,李老師對我們還是那麼好?還是那麼年輕、漂亮。同學們都帶了禮物,我也準備好了,我新設計的晚禮服很漂亮,它是用銀片和金線製成的。既然李老師還是這麼年輕和漂亮我當然要送給她啦。我們又聊了好一會,一看錶9:00了也不早了該回家了。

  於是我們戀戀不捨地走了,回到家就睡了,睡得很香。直到第二天早晨“寶貝兒,起床了,上學要遲到了。”

  哦,這我才發現我和艾克一樣也有夢遊這個“優點”!

您正在瀏覽: 未來夢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夢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