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亮心靈的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亮心靈的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星期六的早晨,我獨自走在公園的小路上,一陣風吹來,好冷啊!我的心卻毫無感覺.落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吹落在我的臉上,又滑落下來.我的心情十分鬱悶,升入初中作文水平直線下落,不明白是什麼原因,總覺得自己寫不好一篇作文,自信心降為0了.  

  來到公園的噴水池旁,我看見我的好朋友.她問我:"你怎麼了?心情不好?"我點了點頭,有氣無力地問她:"你來這兒幹什麼?"她笑了笑,說:"還不是我們家那幾個小蘿蔔頭,吵着要來放風箏,我就只好陪她們來了."放風箏,這倒提起了我的興趣,我們坐在一旁看着.  

  說她們是小蘿蔔頭,一點也不為過,個子還不到1米呢!她們的分工還挺明確的,一個拿着風箏,一個拿着線軸.也許是她們太小,跑步的速度不夠快,又不好掌握,風箏還沒飛到2米高就掉了下來.  

  而在旁邊也有一對父子,爸爸幫著兒子把風箏放到天上去.大人就是大人,放風箏一點也不覺得費力,不一會兒風箏就飛到了5,6米高呢!兒子拍着手掌蹦蹦挑跳,臉上掛滿了笑容.之後父親把線軸給了兒子,又教兒子怎樣放線掌握風箏.  

  這兩個蘿蔔頭站在一邊當然羨慕,但她們還是相信自己,結果仍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問她:"你怎麼不幫幫她們兩個?"她說:"我幫她們當然可以,但最重要的是她們自己放上去,更何況她們還不要我呢!""真的嗎?"我感到疑惑.她把她們兩個要不要幫忙.沒想到她們兩個都說不要,相信自己能成功.經過無數次的放飛,風箏終於飛到了蔚藍的天空,好象在朝着我們微笑呢!  

  找到答案了,我終於找到答案了,我缺少的就是對自己的自信心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我蹦跳着回家,一陣風吹過,感覺無比舒暢,落葉在飛舞,在歡笑.  

  心靈的燈,應該由自己來點亮!

您正在瀏覽: 點亮心靈的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亮心靈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