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公園裡的春天 

  公園裡的小草長出了嫩芽,綠綠的好像一片綠地毯。各種各樣的花競相開放:玉蘭花、美麗的蝴蝶花、淡紫色的丁香花還有黃色的小野花…玉蘭花的顏色各種各樣,有白的、淡粉色的和淡紫色的。朵朵白玉蘭像一隻只潔白無瑕的玉鈴在風中搖晃着。花朵有的含苞欲放,像一支支白蠟燭;有的爭芳鬥豔,花骨朵兒中散發著濃郁的香味;有的像白蝴蝶面對藍天振翅欲飛。美麗的蝴蝶花像許多隻蝴蝶翩翩起舞。一簇簇丁香花,紫色的顯得那麼華貴,白色的是那樣潔白無瑕,它們相互簇擁着。 

  竹林里的春天  

  整個竹林像是蒙上了輕紗,有一種“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朦朧美感。我深呼了一口氣,微微濕潤的空氣里還摻和着青草和泥土的芬芳。整個竹林洋溢着一種朝氣,這裡是一片綠色的海,長滿青草的土地,勁節挺拔的翠竹,婉轉悠揚的鳥鳴。我不由得有些恍惚,彷彿自己也成了自然中的一份子,眼睛綠了,心也跟着綠了。那竹葉還真是大自然的工藝品,那種綠色比翡翠還要晶瑩,綠到眾人的心底里去了 

  田野里的春天 

  春天在金色的油菜花里。暮春和氣應,白日照園林,青條若總翠,黃花如散金。它們爭先恐後地競相開放。或深或淺,或是整塊的,或是零散的,或是整齊排列,或是懶散地佇立,就像各色各樣的妙齡少女在你面前展現着她們的千嬌百媚。春天在嫩黃的樹葉上。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光禿禿的樹枝上竟多了許多細芽,嫩嫩的,綠綠的。有的積蓄着力量,含苞待放;有的半遮着面,像一個害羞的姑娘;有的吐出片片新綠,肆意地展示着自己迷人的風采   

  其實我們身邊處處有春天,用心去感受春天,用心去聆聽春天,用心去觀察春天,你就會明白春天不僅是四季也是人間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