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實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清早,我踏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一家小吃店買早點。只見小店前排起了一條長龍,好像長得看不見盡頭。

  我馬上走過去找到了隊伍的末尾,排在了那裡。我人排在隊伍裡面,心裡卻在想着快一點輪到自己,最好馬上輪到自己買早點。“哎呀!”我聽見一陣清脆而又着急的聲音進入我的耳朵裡面。我立刻抬起頭向前看去。我看到一個小姑娘,年紀大約只有八歲,眉清目秀的瓜子臉上露出着急的神色,上身穿着一件藍色衣服,下身穿一條白色褲子。那位小姑娘看上去真是太小了,小得好像站都站不穩。她的兩隻小手在不停地摸着衣服和褲子上的所有袋子。可是,她沒有摸到什麼,因此她的神色顯得更加不安了。她的兩隻腳在地上跺了起來。我猜想這一位小姑娘一定是沒有帶錢!所以,她現在急得有點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輪到這個小姑娘買早點了。她拿起自己要的早點,就跑開了。老闆娘似乎沒有發現什麼異樣,繼續招呼着下一位顧客。我想那個小姑娘沒有給錢怎麼能夠拿起早點就跑掉了呢?但是我沒有聲張。

  過了五分鐘,從遠處傳來一陣急促的跑步的聲音,越來越近了。這時,我看到又是那位小姑娘。怎麼又是她呢?難道還想再一次不付錢拿早點?只見她擠進前面的人群,氣喘吁吁地對老闆娘說:“阿姨……給您……錢……”邊說邊把手裡的錢遞給了她。那位老闆娘接過硬幣獃獃地看了她一會兒,笑着說:“小朋友,你真誠實!”那位小姑娘甜甜地一笑,便轉身走了。

  我望着她遠去的背影,看着那飄舞的紅領巾,覺得那紅領巾是那麼顯眼,那麼鮮艷!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