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根蠟燭點在我面前,它帶來的熱量和跳動的燭焰使我心情煩躁。閑着無聊的人們都來到了街上,談論着各式各樣的事情,這種情景我在城裡好久也沒見過了,只是在農村見過。街上,孩子打鬧的歡快的叫聲,大人們聊天時的歡笑聲,組成了一首歡快的樂章。

  “看!電來了!”這是哪位小孩嬌嫩的聲音,我抬頭一看,鄰街已經來電了,我心裡已經看到了曙光。“看來還是小孩單純啊!能細緻地觀察每一件事,並且敢大聲言論,畢竟童言無忌嘛!”我不禁感慨。

  突然間,眼前一亮,街上傳來了大人和小孩的歡呼聲,小孩們又開始吵鬧起來:“來電嘍!來電嘍……”“媽媽,來電啦!來電啦!”不知是誰家小孩太興奮,生怕自己的媽媽不知道,大聲吼起來。我心裡高興極了,也有點手舞足蹈起來。但我可沒有叫出來,不知怎的,心裡感到特別舒暢。

  其實我覺得偶爾停一兩次電也蠻好,讓大家感到電對於生活的重要性,增強節約意識。並且這兩天的飯菜都是用火做的,農家風味十足,吃着這些飯菜我可是食慾大增。現在的生活一天天地好起來,可我們卻失去了太多農村的東西,不管城市再怎麼發展可能都得不到這些。

  想着想着才發現街上突然安靜了,孩子們都已經回家看電視去了,在他們心裡可能電視才是他們最好的朋友吧,真不像我們小時候,天天晚上都是大幫小幫的朋友在街上瘋來瘋去。

  唉,不想了,小朋友到是舒服,而我現在只有“埋頭寫作業,哪是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停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