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樹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宿舍樓前的一排小樹,原本參差不齊的我們,經過冬雨的洗禮,我們之間的差距越加的明顯,雖然我們的樹葉都所剩無幾(我想這是我們唯一的相似之處)但我們中的有些仍然生命旺盛,,而有些已經低垂了頭。而我呢,是其中一棵不起眼的小樹,我雖比人家要矮一截,但我卻依然努力的向上長着……

  在還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對未來充滿了幻想,我希望有一天我能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我並不希望能“鶴立雞群”——我知道那是空想;但我仍希望我能出“人”頭地——我不希望被人忽視。雖然我知道我的能力並不是很強,但我仍希望我能享受那份被人關注的榮耀。

  於是,我開始努力。當我被栽入土地的第一天開始,我就開始了我的生長,開始完成我的夢想。但由於某種因素,我栽入的這片土地並不是特別肥沃,我得到的養料也並不是特別充裕,可是我並沒有喪失拼搏的鬥志,因為我知道,我能通過我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命運,我終有一天會被栽入一個好環境……

  終於,黃天不負有心樹,我憑着我六年的努力,我進入了湖塘這塊人傑地靈的寶地,我與我的同伴和來自其他地方的一些佼佼者栽入了同一塊土地。可是我發現其他樹都比我高大、茂盛,我所吸收養料的本領沒有他們的大。我有些氣餒了,我不再擁有曾經的雄心壯志,於是我開始哭泣……可是當我哭泣之後我發現眼淚是無用的,眼淚改變不了我的命運,我要完成曾經的夢想,那就必須像當初一樣付出努力,而且要比常人多出幾倍甚至幾十倍,於是我又回到了從前那雄心勃勃的我,我又繼續努力着……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比人家矮,我仍顯得不起眼,但是我相信在數十年以後,我一定會實現我曾經的夢想,成為人們矚目的對象。我一定會成功的——我定會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