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上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上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 

 我吃了晚飯後,從家裡急忙趕去學校上自習,於是就在離家最近的公交車站等公共汽車,爸爸媽媽不太放心,也跟着來送我。 

 漸漸地,車從遠處駛來,我和爸爸先上車交了錢給那個中年售票員,走向車尾靠近下車處的地方,媽媽也跟着上來了,緊接着又上一大群人。 

 走了幾站路后,整個車廂已經擠滿了人:坐的坐着,站的站着。由於售票員貪得無厭,想多拉點人,人漸漸多的擠成一堆。售票員破着嗓子吼着:“前面的往後邊兒站!”嘿,她不說不要緊,這一說可就引起公憤了:“後面這麼擠,怎麼站啊!”“別擠了!當心擠着孩子!”……當車開到了州醫院的站台時,意外發生了——我們乘坐的車撞上了前面的一輛灰色麵包車, 接下來是一陣等待。我旁邊一個留着長發的中年男人點了一支煙刺鼻的煙味兒在這狹窄的車廂里瀰漫,嗆得我直咳嗽。我們再也不能忍受了,車上一半的人都走了,我們也下了車。我們坐着另一輛車,順利抵達學校! 

 這次花了兩倍的車費才到學校,還差點遲到了,早知道還不如讓爸爸開車送我呢。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上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