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小學四年級,班裡來了一位新數學老師。老師姓高,他也同姓一樣高高的,像一棵大樹,寬寬的額頭,黑眼鏡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老師很和藹,同他在一起的感覺很親切,他很關心我們,總喜歡和我們談起班裡的大事小事。

  老師給我們講第一堂課時,我們專心致志的聽着,他講得很投入,很認真也很詳細。後來,老師經常在課上問我們有沒有聽懂他所講的內容,我們會勇敢的舉手,因為沒有人會膽怯,沒有人會害怕,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這時的他從不會責怪你,反而會再給你細細講叨一番,直到你理解為止。有時一道題會講整整一節課的時間。

  老師很敬業,他經常為了我們帶病上課。記憶中最深刻的是—那一次,我們進入了期末考試的倒計時,老師發了高燒,卻依然撐着滿頭的冷汗,撕着沙啞的嗓子講課,當課下組長交作業的時候,老師已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我們踮着腳,生怕吵醒了老師。

  然而,有時的老師卻又嘮叨得像個老太婆,其實身為學生的我們都知道,老師是在盡心儘力的關心着每一位學生。現在少了他的嘮叨又覺得心裏面空落落的。

  老師還有一個有趣的外號—“高老頭”。那是一本書的書名,卻因為我們的發現成為了老師的“綽號”,這同時也是我們對老師的親切稱呼之一。

  老師在我們成長扉頁中留下了滴滴汗水,在我們成長道路上步下了層層基石,在我們前進的方向灑下了片片光輝。謝謝您曾為我們擔心,曾為我忙碌,曾為我們付出。只想對你說:你曾哺育的新葉正在一天天長大,轉眼間,將渲染初夏的氣息。

  初一:無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