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王仲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王仲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王仲麟 標籤: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駐足作文

我很愛很愛王仲,一直都是。她是一個很完美的人,她上有許多我需要學的,也有許多和我相似的。 

  她很體貼,很感性,心思很細膩。很會照顧人,身上有着清香淡雅的成熟。 

  我在她的心目中不是第一,可是她在我的心目中卻是唯一。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在乎她,有可能因為她坐在我的後邊吧,或者說在我最無助最傷心難過的時候是她幫助了我,幫助我渡過難關,幫助我找到了希望。如果沒有她,我像現在的應該已經停學一年了吧。 

  她的作文非常的優秀,她說過,不懂得悲傷的人是不會寫出好的作文的。這點我相信,房禹宣他就是一個不懂悲傷的人,所以他的數學好,而語文卻一塌糊塗。 

  她很照顧人,這是真的。在我生日的時候,我的身上和頭髮上沾滿了奶油,她拿餐巾紙溫柔着擦拭着,並不是我要求的,是她自己自願的。 

  呵呵,房禹宣管她叫老妹。是呀,她是很招人喜歡,可是我想說,王仲是我的,誰也搶不走。我好像有點太霸道了,那就讓我屬於她吧,那樣也不錯。 

  她的心思很重,我的心思也很重,可是我們兩個不是一個重,重的不是一個東西。 

  她說她以前很暴力,我在小學的時候也很暴力呀,這點我們又驚人的相似。可現在的她真的跟暴力不沾邊,她很溫柔呀,我喜歡現在的她。 

  她是一個感情很細膩的人,但是好像十分的堅強。不像我那麼容易受傷,那麼容易流淚。我脆弱的心跟她比起來太微不足道了。 

  她的聲音還有長相很中性,讓我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我很聽她的話的。 

  好了,不說了,可愛的王仲身上有太多值得我去說的地方了。 

  她能夠駐足在我的生命中,我真的感到很慶幸。也很享受與她陪伴我所走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王仲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王仲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