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讓我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了青少年,時間把我變得懂事,時間把我變得成熟,可時間也奪走我的青春,雖然我還只是一個青少年,可時間來無影去無蹤不知什麼時候我就在不知不覺中變老了。只留下了走過的腳印,和一個背影給我。一生時間太短了,感受不出什麼,看到那麼多的人死去覺得時間太脆弱了。

  現在時間一晃,六年的學習時光就過去了,六年人生有多是個六年啊!那六年的時光是快樂的是幼稚的,是最有奇怪想法的時候,就這樣溜走了。光陰似劍,他總會在你不留意時從你身邊走過。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從古至今人們對時間都有許多許多的感悟。從耳熟能詳的到深刻的“未覺池塘春草綠,階前梧葉又秋聲”,古人對時間早已參禪悟透了,可每個人又都有自己的感悟。近幾年來總有一個感覺,好像自己總是被時間牽着走,在時間的面前總是措手不及。在我還沒有準備好迎接它時,它就已經撲面而來了,總感覺時間過的可真快。不管你願意不願意,時間的列車都毫不遲疑地將你帶到了下一個站點,沒有誰能留住時光。時間是最讓人高興也最讓人無奈的:小孩子盼着時光的流逝,好快快地長大;青春已逝的人們感嘆時光的流逝,帶走了美妙的青春,讓人漸漸老去。時間是最無情也最多情的:暢遊在愛河裡的人們唯恐時光的流逝“春霄一刻值千金”可終會過去的。

  時間像一隻飛翔的小鳥,一去不回頭,所以就好好愛惜時間吧!

  初一:熊露

您正在瀏覽: 感悟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