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同學 

  在進入九中學習的這幾天來,我認識了好多同學,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要數外號“女生中的男生”“假小子”了。 

  她有一雙大而迷人的眼睛,整天笑嘻嘻的,有時我真懷疑,她的櫻桃小嘴根本合不上。但是我必須承認,她很可愛,她有着男孩子般大膽陽光的性格,更有趣的是,她的髮型是男生中很常見的一種,所以,不認識她的人,見到她都會說;“好秀氣的男生啊!”碰上她心情好,她會婉轉地告訴別人:“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我是女生。”要是把她當成男生惹她心情不爽時,她就會朝着你進行那一般人受不了的河東獅吼;“我是女生!”然後頭一甩,邁着大步,大搖大擺地走開,留你一人在那裡發獃。 

  更可笑的是,一次她去上廁所,結果,幾乎是所有的女生都用她們那細細的嗓子尖叫,一些力氣大的女生硬是把她拖了出來,然後對她說:“你這個男生也太大膽了,還想不想活呀!”她開始還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人家把她當男生啦。她掃興地向水管走去洗手,沒過一會,一個小朋友跑過來說:“哥哥,你去那邊洗好嗎?”……這真是倒霉的一天。 

  像這種事還有很多,不過,我還是別說了吧,省的她知道了後來扁我。 

  她也有很多優點,成績很棒,樂於助人,是個“熱心腸”。 

  這就是我的新同學,你們覺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