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唱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就像一支默默無私奉獻的蠟燭,照亮了別人,卻悄悄地犧牲了自己。您的精神,怎麼能不讓我們佩服?我們又怎麼能忘得了?

  樊老師,您的右手開刀,肯定很疼。醫生讓您休息,您卻堅持給我們上課,您說:“如果我休息,誰來教你們英語 ?你們的功課落下了怎麼辦?”多麼樸實的話,卻是多麼讓人感動!右手不能批改作業,您竟然咬牙改用左手,一道道,一頁頁,您絲毫沒有馬虎。這一個個紅色的符號,透射着您滿腔的熱情。然而,又有誰能知道,在這些符號背後,您付出了多大的代價啊!

  顧老師,自從您接了我們這個後進班以後,您每天都是早出晚歸,多少個清晨,多少個夜晚,校園裡總有您最忙碌的身影;又有多少休息時間,您義務為同學們補課,一遍又一遍,您從不厭煩。您對學生的關心遠遠超過了對自己的孩子的關心,我們又怎麼會忘記您這樣的好老師呢?

  在我們校園裡,這樣的好老師,又何止一位、兩位呢?我讚美您,老師,想唱首歌來表達我的心意。您的美麗,人人皆知,您的心靈,像清水那樣純凈,您給我無窮的信心和勇氣。我讚美您,老師,我要唱首歌,真誠地祝福您!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