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啊!”是誰在痛苦的呻吟?原來是兔媽媽在痛苦的呻吟。“媽媽……媽媽……媽媽。”是誰在顫抖着呼喊?是兔寶寶,是兔寶寶呼喊着兔媽媽。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原來發生在今天下午。

  據兔寶寶說:“今天下午,兔寶寶和兔媽媽覺得這次颱風要來很長時間,所以食物要準備好,但家裡的食物太少了,不能夠讓兔寶寶、兔媽媽和兔爸爸吃幾天幾夜,所以兔媽媽決定帶兔寶寶一起去采青菜和蘿蔔。到了那免寶寶采青菜,兔媽媽拔蘿蔔。等她采滿東西正準備滿載而歸的時候,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隻餓狼。兔媽媽見狼來了趕緊往家跑,兔寶寶見媽媽跑了,也趕緊跑起來,不知道兔寶寶是否因為狼來了害怕竟往家相反的方向跑。狼知道自己已經追不上兔媽媽了便往兔寶寶那追去。兔媽媽跑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