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什麼力量最偉大。我會回答∶母愛的力量最偉大。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心裡便開始害怕了。我心想∶媽媽平時對我那麼好,如今我卻拿着這樣的成績,我怎麼對的起媽媽啊。我拿着試卷,走到家門口。不知怎麼回事,以前溫馨的家門,今日竟變得如此陌生。我走進家門,媽媽急忙為我倒水,我卻低着頭一句話也不說。媽媽似乎發現了什麼,問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我把千斤般重的試卷放在桌上,媽媽看了看試卷,沒有發火,也沒有罵我,只是輕輕的說∶“這次考的的確比較差,不過沒關係,從哪摔倒就從哪爬起來,我相信我的兒子是堅強的!”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否則我就太對不起媽媽了! 

  我不斷的努力,付出了許多的汗水。明天就要考試了,我一定要把握好這個機會,我心想。第二天,我認認真真的答題,仔仔細細的檢查,終於取得了好成績。回到家,我馬上把試卷拿給媽媽看,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甜。 

  媽媽總是在我失敗時鼓勵我。在我驕傲時提醒我 

  母愛的力量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