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搖曳在風中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曳在風中的思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秋天,你帶着我,來到那棵老樹下,樹上的葉兒在陽光中調皮地眨着眼睛,散發出陣陣誘人的清香,我拍手歡呼,你的臉也笑得那麼燦爛……

  我愛綠色,你送給我的禮物不是一枝綠色的樹芽,便是一片綠色的嫩葉。每當收到這樣的一份份禮物時,我無不是心花怒放,你也一同分享我的快樂。那些日子,我們一同愛上了綠葉。

  樹的綠芽幾乎每年都是你最早發現,你每次都帶我去,觀看那一片片散開的綠葉,在綠葉的映照下,我們彷彿也成了一片片綠葉,站在枝頭……

  那天,你又把我帶到樹下,樹上泛青的葉子已經變黃,成了枯葉,在寒風中瑟縮着,你遞給我一個筆記本,封面是一片飄落的黃葉。你轉身離我而去。

  風兒將枯葉吹落下來,在空中劃了一道長長的弧線,無力的落了下來。你離我而去,再也沒有回頭……

  落葉打在我的臉上,將我和你的記憶打散了,我忘記了你,在那落葉飄零的下午……

  現在,我愛落葉。看見它的凋落、它的殘缺,我卻覺得那是一種美、一種無法言語的美。綠葉也只有在記憶中出現了。

  風中的綠葉不再那麼美了,但我還是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搖曳在風中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曳在風中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