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你辛苦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辛苦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今年已經三十多了,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電腦店的一個維修員,對工作非常認真。在星期六的時候,大家的爸爸媽媽有很多都在休息,我的爸爸就不一樣。他外表看起來他是一個工作逛,其實不是,他幹事非常有原則,不把事幹完他不罷休。有幾次早上,生意來了,他忙到了十點多,我去買了早餐回來給他吃,叫他第一次他並沒有說什麼,叫多了他就會大聲的說:等一下行不行,沒看我在忙啊。在別人面前,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想,我是怎麼想的:雖然他怎麼說,可是誰不想來呢。在每天我看到了爸爸忙到十一點多才關門睡覺,我心裡覺得,他真的好辛苦。到現在在街上看到很多人在街上和爸爸大喊大叫的,我志榮在這裡想問:你有資格嗎?

  初一:彭志榮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辛苦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