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任的一杯熱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的一杯熱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自然界中,人與動物之間的相處就好比是朋友之間的一杯熱茶。茶里有什麼?只是水和茶葉嗎?不,這裡面還有內心的信賴。

  美妙的世界里,生存着五彩繽紛生物,不管他們是否心地善良,他們都是世界里的一份子。我們不能傷害他們。動物是人類生存的夥伴,正是有了它們,世界才是如此的豐富多彩,生機盎然。人們常說要保持生態平衡,可是現如今,人們很少可以和動物們和諧相處,人與動物之間的情誼,究竟到哪裡去了?

  往往總是人類那麼自大,其實,在這個日益擁擠的地球上,人與動物應該是平等的,動物也應該享有與我們同樣的生存空間,並且他們不是為了人類的快樂而生存,他們也應該同有自由,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不能被人類所控制。從古到今,人類彷彿就是世界上的一個“叛徒”。

  真是“知人面不知心”啊!我以前總是認為人類是善良的,可是無知的我現在才發現,有一部分人還是“陰險毒辣”的。

  什麼時候我們能像馮驥才一樣有愛鳥之情呢?什麼時候我們能像舒慶春一樣有如此愛貓之情呢?我真痛恨那一些麻木無知的獵人,難道他們就沒有良心嗎?動物也是一個生命啊!

  “嗚嗚嗚。”這是什麼聲音呢?仔細一聽原來是動物的哭聲,它們為何哭呢?它們的哭聲好凄涼。原來人類只顧眼前利益,而不把動物的安危放在眼裡。因此,所有的動物都哭了,它們還大聲呼喚:“還我們寧靜安全的生活吧。”可人們充耳不聞,視而不見。仍然做出傷害動物的事。

  這一切的一切,彷彿就是一部戲。人類擔任了一個不光彩的角色,他們是自然侵略者和掠奪者。在我看了這“一部戲”后,我不盡為動物的慘劇感到同情,更為人類的所作所為感到氣憤。

  作為控制里極大的人類,我希望你們要愛護小動物,不僅僅是國家保護動物,對於小小的生命我們也都要善待。還有,為了動物有一個“舒適”的家,請人類別再傷害那些已經憔悴了的動物們了。我知道,動物從前視我們為友,而我們卻不領情。我們破壞了動物美好的“家”。使它們無家可歸,慢慢的滅絕;我們殘殺了動物的一切,促使它們害怕我們。我們虧欠動物們的太多了,地球並不是只圍着人類轉,地球也不僅僅屬於人類。人類和動物本身都是地球的主人,如果失去了動物,也就失去了人類本身。所以,人類再這樣為了小小的利益驅動,而不計後果的傷害動物下去,終有一天會自食其果。

  讓我們聆聽動物們的哀鳴!為此,我也要大聲呼籲:“人類,你們快點猛醒吧!不要再濫殺動物了!快點手下留情,給動物們創造一個和諧美好的環境吧!

  人類的行為,地球看見了在那裡悄悄的啼哭,樹木、動物也在哭泣。它們在埋怨為什麼人類不滅亡?為什麼?

  我們已經沒有資格再取得地球和動物們的信任,而我們可以慢慢彌補我們的過失。就讓我們舉起雙手,為動物們奉獻一杯熱茶,讓天空更蔚藍,讓白雲更美麗,讓朝霞更耀人,讓太陽更燦爛,讓人類與動物們的關係跟和諧

您正在瀏覽: 信任的一杯熱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的一杯熱茶 暫無評論